Yuu

《无名》

我该怎样说着

我如此是深爱着你

我被你所迷惑

我无法离开你的所有

你的微笑你的声音你的所有

我懵懂于世

初次见面便动心

茫然失措的想要寻找你的身影

你戏弄般的逗趣着我

待我忍不住放声大哭然后温柔的笑着向我走来

给我最美味的糖果给我舔舐去泪水

魅惑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说着爱我没有不要我的假话

我欢喜的接受了说着一定一定


 

我没了我的父母

还记得那天天很黑

我清澈的眼睛里倒影着你举起枪的手

碰~碰~

你嘴角噙着诡异的嬉笑

眼睛里充斥的血腥与温柔

然后形成一道极端

你优雅的转身

然后温柔的看向呆滞漠然的我

眼里带着往日的那种阳光明媚

还有深情与柔意

你对麻木的我说着还有我还有我哦

你轻轻的抱住我

笑意扩大在嘴角

眼神是愈发的温柔宠溺

我闻到了你身上的甜腥味

很浓很浓

但莫名很好闻

为什么呢




 

你带我去了一个没有人只有一所别墅的小岛

你用锁链绑住我的手脚

用大的金鸟笼子关住我

看着笼子里茫然惊恐的我

你的眼里还是带着那宠溺无边的温柔

嘴角噙着一模疯狂的笑意

身姿还是那么优雅仿佛是位高贵的王子

你每天早上给我送来饭菜

我开始茫然于没了父母的无措  强烈的抵抗

我不吃你就强迫打开我的嘴面上温柔却手异常用力残暴的灌了下去

我渐渐学乖了

送来的饭我会吃

你让我笑我也会笑

你晚上要抱着我睡我也乖乖的让你抱

反正我也很喜欢你

不是吗 哈哈

喜欢着一个杀了自己父母的人

可我没了所有我只有你



 

这样的日子太无聊啦~

我躺在金色华贵的大鸟笼里看着别墅窗外的天空

蓝蓝的,白白的

唔 这样的形容好像有点不大文艺

而且还很幼稚

但那时候我只有五岁呀


 

我白天的时候除了饭点总是看不到你

我有点难过有点紧张

我怕你不在了这样我也会死的

我有一天晚上鼓起勇气问你呀

魁!魁!你白天去哪里啦?

为什么不来和我一起玩啊?

你顿了顿,眯着那双好看的眼看向我

我不知怎么的后脊突然发凉

像是被冻住了一样

你看着我突然睁大的充满惊恐恐惧的干净双眸

突然笑了起来

嘴角还是有着那样令人看不透的温柔

你摸了我的头声音轻柔的说到

这是大人的事情哦小孩子不可以管哦

我仿佛被惊醒的小鹿连忙慌乱的使劲点头

你满意的看着我笑了笑

继而双手环住我抱着我睡下

我被心里的恐惧充斥的情绪

我悄悄的睁开了眼

看着你这张魅惑众生的脸容

我从前就很想说

一年四季不管何时何季

为什么你的脸总是这么苍白呢

但是我不敢问

你很怪

怪的让我不能接近

无法理解


 

你好像很喜欢画画

我那天去悄悄二楼看过

你有一间画室

我眼角只瞟见了一片纸角

便被你发现冷冷的赶了下来



 

这样过了三个星期

我正睡着你突然凶狠粗暴的把我从笼子里拖了出来

我还没清醒便放声大哭

你狠狠的朝我的后背打了两巴掌

好疼好疼

你的力气真的很大的

我茫然的不知所措

我哭着叫着叫你别这样

你把我带到了一个昏暗的类似科研的小房间

你逼着我躺在那张令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可怕肢体床上

我的挣扎被你粗暴的化解

你按住我四肢

然后咔哒一声

绑住了我的手脚

我睁大了眼

眼里噙着绝望而恐惧的泪水

还有那一丝丝的恳求和仅剩的喜欢


 

只见你的面容依旧苍白的绝美

笑容依旧温柔的诡异

但还是那样的不违和

还是那样的纯净优雅

像是落入凡尘间的天使


 

但是你却拿着细铁针穿过浸了血的红线,然后再毫无预兆的穿过了我的手臂

撕裂般的痛觉袭来

我疯了般的嘶吼着叫着

你没管

依旧嘴角带着笑意

手上却是残忍的一针又一针在我光洁白皙的手臂上缝纫着

鲜血那么放肆的流着

叫声那么绝望的响着


 

最后我喉咙喊哑了

泪水流干了

然后流出了鲜红的血泪

你突然激动了起来

呼吸粗重了起来

几近疯狂躁动的拿出了照相机对我卡卡卡的拍照

我麻木的不动

痛觉神经仿佛已经失去

我突然想笑

想大声的笑

已经没有了难过

只有麻木而已


 

从以后你每天都会那样做

有些时候是会拿电滋雷电我

浑身被高压雷电支配着

差点电死

昏厥了过去

醒来之后不知道你给我喂了什么药

我好了

我竟然没死

啊  真是可喜可贺呢


 

你现在整天拿针头给我输一些不明液体

有时候我的反应会感觉全身都很痛

有时候会感觉呼吸被捏住

有时候会觉得手脚被切割

有时候会感觉眼睛被碾碎…

我的眼睛……


 

有一天你突然拿出了一整排的刑具

你笑着

那么温暖那么光明

我的一直麻木的心脏还是可耻的跳动了起来

你温柔的笑蛊着我

我自认输般的绝望点了点头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哈哈哈好痛好痛啊哈哈哈哈


 

每天循环着这样的疼痛环节'

但花样却是各式各样

我每天都沉迷在你的笑容中

但我不确定疼痛是否已经将我的心脏痛烂

我对你的喜欢依恋是否还在


 

有一天你没有来“接”我

我拖着满身伤疤鲜血去大厅找你

看见了我此生都难忘的一幕




 

……

我不管不顾的一头撞在别墅里的雕刻着精美花纹的石柱上

碰————

鲜血那样的美

肆意的飘洒在空中

染红了蓝蓝的,白白的天空


 

我撞的时候眼角一直瞟着你的动作

可笑吧

看见你先是皱着眉抬头

然后看见了此暮

你惊讶的挑了挑眉

然后再激动的推开了身上的女人

拿起旁边的照相机

咔擦  咔擦  咔擦

清脆的快门声响起

我绝望的笑了笑

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

拿出了一直藏着的刀

刺向自己的心脏


 

我想结束了


 

我麻木的醒来了

麻木的看着微笑依旧的你

麻木的被你绑在那张熟悉的床上

我麻木的看着你手中的刑具

我麻木的闭眼

我麻木的听着你甜蜜的说着

我是爱你的我愿意给你一切你想要的忍忍啊阿恹

我只是麻木的看着你

麻木的承受着熟悉的痛苦

熟悉的撕裂感

我没有哭了

没有一切反应

像是个玩坏了的布娃娃

你皱了皱了

仿佛是不满意我的反应

笑容依旧却不是那么温暖了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你挖出了我的心脏

你嫌弃的看了一眼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我醒来的时候周围是一片苍白

我想起来我们最后一次的谈话:


 

你说“怎么都没有反应了?啧,真不好玩了呢。”

这些天一直未说话我突然冷不丁来了一句“魁哥哥 你喜欢过阿恹吗。”


 

你一顿 笑容突然讽刺了起来

你眼睛看向我

声音竟带着一丝嘲笑的意味

“噗嗤  喜欢你?哈哈哈哈哈 真好笑,骗你的罢了,不好好装,怎么得到你的信任然后骗阿恹你来当我的“模特”啊。不过阿恹真的好骗呢,嘛,毕竟才5岁嘛。”


 

我征然,心里最后那一丝的侥幸被撕毁

被烧裂 

我那么痛都没哭过

那样的疼痛都挺了过来的啊

怎么的 听到这话就哭了呢

我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突然挣开了困住我的皮带狠狠的掐向你

但渺小的蚂蚁怎么可能与庞大的怪兽抗衡的呢

是吧?

我被你无情的踩在脚下碾压着我小小的脑袋

鼻梁被踩断

你拿起旁边的铁棍朝我狠狠的打了起来

一边打一边骂着口气异常兴奋激动

    满是血色






 

这是哪?

我在…医院?

你们…是?

我的父母…?

…不知道,我没家了…我也不记得了

啊,我……

你们是我的父母吗?

啊,爸爸妈妈!你们好!


 

年幼的五岁孩子一脸认真且珍重急切的说着。







 

魁哥哥  阿恹第一眼就爱上了你

真的。


 

end.






 

自写的小短篇。

文笔差,可喷。


评论(4)

热度(12)